三所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会

1月29日上午,三所组织召开了2021年所工作会,党政科总领导、所专家、单位(部门)领导、各单位调度、班组正组长、团队负责人及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工作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吴丽主持。

http://ecm.pub.caep/uploadfiles/202102/01/2021020114334264809914-thumbnail.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所长赵小东作题为《加强体系谋划,加快管理转型,全面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战略规划布局深化落地,科研生产任务全面完成,军工核心能力和学术影响力持续稳步提升,管理改革创新取得新成效,党建与文化建设工作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三所2020年各项工作的成绩与亮点。报告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和128审计问题整改等种种困难,三所各项科研生产目标全面实现,对外竞争性经费超3亿元,三所实实在在打了一个翻身仗。

http://ecm.pub.caep/uploadfiles/202102/01/2021020114342230827366-thumbnail.JPG

报告深入分析了三所面临的形势任务与挑战,指出影响和制约三所发展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三所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举措,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和院所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围绕院2021年工作会精神和所“一个带动、一个确保、四个推进”,全面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加强体系谋划、加快管理转型,全面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的总体工作要求。围绕总体要求所长赵小东进一步指出了2021年必须确保做好的五个方面工作,最后在报告结束时他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加强体系谋划、加快管理转型,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全面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加快推进新时代武器事业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副所长聂福德传达2021年院工作会精神,对院长刘仓理作的题为《奋进发展新阶段、开启事业新征程,全面推进“十四五”武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和宣贯。

http://ecm.pub.caep/uploadfiles/202102/01/2021020114345562740755-thumbnail.JPG

报告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吴丽指出2021年的各项任务目标已经明确,抓好落实至关重要,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她在机关各部门协同分解工作会目标,全所干部职工抓紧学习传达2021年所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精准策划制定好本单位和本部门的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http://ecm.pub.caep/uploadfiles/202102/01/2021020114353014939458-thumbnai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