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委书记江彬一行来所座谈交流

2017年12月26日,游仙区委书记江彬、区委副书记何守君等一行来所座谈交流,田勇所长、习彦副所长,所办、规划处、财务处、能建中心、海天公司相关领导与人员参与了座谈,座谈会由习彦副所长主持。  

wps46.tmp.png

田勇所长首先对来宾致以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双方军民融合、能力建设等多个方面都有强烈的合作意愿,通过交流再进一步促进和推动,将合作点落到实处。

随后,规划处李海波处长对所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针对军民融合以及双方关注的重点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阐述。

游仙区人民政府刘杰副区长对游仙的基本情况、政策优势以及近期拟与所交流的事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双方参会人员针对军民融合、能力建设、人才培养和交流等多各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江彬书记表示,此次前来交流,主要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细化,尽力将合作落到具体点上,并在人才激励、平台建设、教育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意见。

田勇所长在最后讲话中指出,军民融合是国家战略,也是院所事业发展的重要需求,需要与地方大力协同,深度合作才能更好的实施。游仙区委、区政府对人才的认识站位很高,三所也需加强顶层谋划,支持配合地方工作,共同促进人才的成长和价值实现,统筹军、民的研发力量,建立健全军民深度融合的机制,创造互惠共赢的军地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