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各位高校优秀学子: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工材料研究所暑期社会实践报名工作已予4月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流程安排

1.  4月启动宣传活动,开始接受报名;

2.  5月底发出正式通知,特别优秀对口可提前录取;

3.  6月报名结束;

4.  7月通知时间活动具体安排,正式实施暑期实践活动。

二、 报名方式

1.直接填写《暑期实践生申请表》(附件1,表格文件命名“学校-学历-专业-姓名”)发送到邮箱:caep3s@126.com,邮件主题:“暑期实践-学校-学历-专业-姓名”。 

2. 已经在院招聘网站提交岗位实习申请的同学,也请按方式1填写表格并发送邮件,以准确选拔优秀的对口学生。

三、 其他说明

1. 因名额有限,同等条件我们优先录取2018年毕业的学生。

2. 我所的专业需求,请参照《2017届化工材料研究所招聘信息》(附件2),专业名称仅为参考,主要关注专业背景、专业知识和研究方向。

3. 路费报销说明:院、所参照对应区间的火车硬卧(或动车二等座),报销往返路费。

四、 相关链接

1. 化工材料研究所官方网站:http://www.icm-caep.cn/

2. 附件1:《暑期实践生申请表》http://www.icm-caep.cn/uploadfiles/201606/06/2016060601554799027195.doc

3. 附件2:《2017届化工材料研究所招聘信息》http://www.icm-caep.cn/uploadfiles/201609/07/2016090716090665260413.pdf